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近期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近期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代表团来校访问

点击数:4388次 更新时间:2017/04/10 16:31:37

  2016年10月27日上午10:30,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教授在行政楼6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所党委书记孙海泉博士、科研处处长陈先奎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吕华老师一行。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强教授、社科处副处长李昆教授、美国研究中心主任陈杰教授及项目主管洪舒老师参会交流。
  11月27-29日,由中华美国学会、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联合主办的中华美国学会2016年年会暨“2016年大选与美国内外政策走向”学术研讨会将在成都举行。美国所代表团此次到访,主要是想就会务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协商。晏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四川大学近年来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中华美国学会的年会能在四川大学举办,对提升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及美国研究中心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学院和中心都将全力配合办好此次会议。晏校长还对会议的嘉宾接待、宣传报道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而周到的部署安排。美国所孙海泉书记介绍了目前会议的筹备情况及邀请嘉宾名单等信息。双方就会议流程等细则进行了进一步商榷,并在会后对会场的住宿及办会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