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研究协会 > 协会活动

美国研究协会2017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点击数:4273次 更新时间:2017/05/06 10:06:20

 

       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30,美国研究中心全体会员2017年第一次见面大会在外文楼309如期举行。本次见面大会由美国研究协会前任会长胡译兰主持,美国研究中心项目主管洪舒老师和美国研究协会新会长李慧怡分别发言。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换届选举和这学期的工作安排。

       见面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前任会长胡译兰主持致辞。首先,胡译兰会长总结了上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比如协会上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社团。其次,她宣布了下一届协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分别由李慧怡和郭欢担任。最后,胡译兰会长也对协会的长足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比如严格规范新闻稿的编辑、加强会议主持和会议接待的培训。

       第二个环节由现任会长李慧怡主持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前任会长胡译兰和美国研究中心项目主管洪舒老师对她的信任与提拔。其次,她也提出了对协会未来更好发展的想法。最后,她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且也鼓舞会员们秉持初衷,继续满怀热情的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会议第三个环节由洪舒老师发言。洪舒老师详细讲解了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首先,她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协会即将举办的第14届ASN会议。其次,她强调美国研究协会集刊正在正在不断改善,将进一步发展。最后,洪舒老师希望各成员能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继续为成为优秀社团而努力。

       此次见面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下结束,会员们也积极的各抒己见。(撰稿人:美国研究协会 温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