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研究协会 > 协会活动

美国研究协会2017年第三次全体成员大会

点击数:4157次 更新时间:2017/05/06 10:29:08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中午12点半,美国研究协会全体成员2017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外文楼309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美国研究中心项目主管洪舒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围绕即将到来ASN会议召开进行相关工作的安排与部署。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洪舒老师向各位成员发放ASN会议的日程安排,并对其进行详细的梳理,对工作人员的人数问题作出具体安排,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办好这场会议。第二个部分为集体讨论,由会长牵头,协会成员们积极发言,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建言献策,积极配合ASN的工作安排,确定好会议期间相关人员的任务分配。

       最后,洪舒老师表达了对协会成员们工作的肯定,鼓励大家在会议中的研究生论坛积极发言,会议在全体合影后圆满结束。(撰稿人:陈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