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美国研究所来访我中心

点击数:4849次 更新时间:2017/05/07 18:01:39

       2013年9月11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岩老师、英语学科组长张世红教授、美国研究所李青教授和张孟媛副教授一行来到我外国语学院和美国研究中心进行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彭亮、院长段峰教授、副院长任文教授就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及招生等情况向来访嘉宾作了介绍。之后,美国研究中心主任陈杰教授就我中心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陈主任着重介绍了我中心自2012年6月被教育部列为“国别研究培育基地”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与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学院及美国研究所加强来往,增进合作,共享资源,为双方学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中心、学院及学校等不同层面的全面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