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近期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近期新闻

我中心成功承办2015年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西南片区调研会

点击数:3383次 更新时间:2017/05/07 22:42:58

       2015年9月25日,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承办的2015年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培育基地西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成都举行。调研组由首都师范大学文明区划中心执行主任梁占军教授、教育部国际司办学与监管处褚怡敏和中联部信息编辑室副主任王祖茂等组成。座谈会由调研组长梁占军教授主持,四川大学社科处李昆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颖副科长出席,四川外国语大学德国研究中心李大雪教授、西南科技大学拉美研究中心杨晓芳教授、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陈杰教授、四川大学欧盟研究中心邓翔教授、四川大学南亚研究中心李涛教授分别就基地建设的成绩、困难、未来建设目标发言,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当天下午,陈杰主任陪同调研组依次参观了四川大学三所国别与区域研究培育基地即美国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和南亚研究中心。参观后,调研座谈会在文科楼454室继续举行。调研组长梁占军教授对各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各基地今后能信息互通、建设互助、资源共建共享,携手推动基地建设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