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美国研究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美国研究论坛

第54期:Jeff Bremer教授主讲“A History of Iowa”

点击数:14406次 更新时间:2019/04/22 20:32:10

       2019年4月19日下午,四川大学美国研究论坛第54期在望江校区文科楼171举行,本期的主题是:“A History of Iowa: The American Experience in a Midwestern State”。东北师范大学富布莱特访问学者、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历史学副教授Jeff Bremer担任主讲人,四川大学富布莱特访问学者Alasdair Bowie教授主持了本期论坛。

 

 

       Jeff Bremer教授首先从地理位置、人口、主要产业等方面介绍了美国艾奥瓦州的概况。接着,他从时间维度上介绍了艾奥瓦州的发展进程,其中几个重要节点包括:艾奥瓦州的第一批定居者、该州的成立、内战时期的艾奥瓦州、“大萧条”带来的重大影响、“大萧条”之后新政的相关项目,以及二战期间该州的概况,这一系列事件与美国国家整体发展轨迹是一致的,但又具有该州的特色。在发展过程中,艾奥瓦州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和背景下呈现出不同的特点,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和机遇。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与主讲者积极互动。本次讲座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