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近期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近期新闻

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美国“反腐败战略”研究》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3647次 更新时间:2023/04/07 11:12:57

        2023年3月30日下午,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主任陈长宁副研究员负责的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美国“反腐败战略”研究》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志强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四川《廉政瞭望》杂志社总编辑、四川省期刊协会会长、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胡桂林,蓉商总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毛科,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苏镜祥副教授,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丁忠毅教授,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西部边疆中心副主任李昊担任评议专家。报告会由学院教学科研科科长洪舒主持。

 

 

     

        会上,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项目与成果科科长刘孝利、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李志强教授分别代表学校社科处和学院讲话,对莅临学校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课题获得立项表示祝贺,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与希望。项目负责人陈长宁报告了项目的研究缘起、研究对象、框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以及预期成果。与会专家对项目的研究价值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项目研究重点、路径与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课题组认真总结学习评议专家的意见,完善并细化项目实施方案,确保如期完成高质量研究成果。

(撰稿:蒋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