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研究协会 > 协会活动

美国驻尼泊尔前大使张之香女士来访

点击数:4532次 更新时间:2017/05/05 23:07:27

       2016年11月3日下午2:30,美国驻尼泊尔前大使、美中教育基金会主席张之香女士一行到访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中心主任陈杰教授、副主任王欣教授、主管洪舒老师及国际处王威老师参加会见,美国研究协会会长和部分会员列席参加。

       张大使一行此次来访,主要就双方合办2017年美国研究联络会(ASN)年会及在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设立Sandy Berger奖学金一事进行协商。双方就ASN年会的时间、地点、主题及会议其他细则和任务分工等问题达成共识,协定2017年ASN年会将以“2016美国大选以及对中美关系的影响”为主题,于2017年4月在成都举行,美国研究协会将提供志愿者服务。

       谈到在国际关系学院设立Sandy Berger奖学金时,双方初步商定该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次2个名额,由美中教育基金会提供约1200美元/年的资助。第一次评选初步定在2017年10月底,由国际关系学院通过评选向美中教育基金会提供6个备选人,由美中教育基金会从中评选2位学生获得此奖学金。(撰稿人:美国研究协会 胡译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