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官方网站!

协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研究协会 > 协会活动

美国研究协会2016年第二次会员大会

点击数:4229次 更新时间:2017/05/05 23:27:29

       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美国研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于2016年11月9日中午12点40分在外文楼309教室召开,此次会议由美国研究中心主管洪舒老师主持,美国研究协会会长及全体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商讨中华美国学会2016年年会的会务工作,该年会将于2016年11月27日至29日在四川大学召开,届时美国研究协会将提供志愿者服务以及相应的会务辅助工作。本次会员大会中,洪舒老师简要介绍了该年会的基本情况、参会嘉宾、会议流程以及会员们将承担的工作,并初步分配了各个会员的任务。

 

       本次会员大会初步商讨了中华美国学会2016年年会的准备工作,为了会议的顺利召开,美国研究协会将提供志愿者服务以及相关辅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将于下次会员大会彻底落实。(撰稿人:美国研究协会 刁敏)